原本這禮拜應該到台中找梁的 卻因為美綾未達目標而暫緩
我就乾脆去園區診所補辦體檢 順著網路上的地圖走才知道我家離園區還真近啊~
看來就算以後公司要前進竹科 我也不用擔心我要逐公司而居的搬家困擾了 ^ ^y


體檢其實只是簡單的檢查而已 我長高了 但變瘦了........ 哈! 可能是水土不服的副作用吧
醫生問診也只是隨便問問罷了 倒是抽血的小姐技術超強 我居然一點都不感覺痛就抽完了~
話說我跑流程中誤以為要等叫號才能去給醫生問診 在一旁乾等很久才知道直接進去就行了......


結束體檢後就打算照原路再騎回家等宅小維帶我去吃午餐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拐錯彎就讓我在園區裡繞了半小時的路
怎麼繞都看見南茂科技四個大字 鬼門開第一天就遇見鬼打牆嗎?
不不不~ 我看見的可是不同的南茂科技喔 除了廠別不同 還有前後門的差異 (科學解釋)


辛辛苦苦從迷宮般的園區回來 卻發現宅小維還在睡覺 = =#
等他起床洗澡弄檔案再來找我 已經是下午一點鐘了................
到市區找不到同事推薦的肉圓 我們就到城隍廟去大吃特吃順便拜拜碼頭
接下來正找不到地方去的時候 宅小維竟然眼尖地撿到小七的集點券一點  
剛剛好可以去星巴客喝星冰樂 喝完再到對面美麗的清華大校園悠閒漫步
雖然這是遠在新竹的清華大學 卻有個比成大大很多的成功湖咧 @@~


結束午後的散步時光 買了兩包準備帶回台南送人的米粉 就回我住處copy電影檔案
邊copy邊看電視聊天 看完電視就送宅小維閃了~


幸好在新竹還有宅小維在 不然都不曉得還要搞自閉搞多久咧~
下次要再帶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