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揉揉踩了一整天高跟鞋的腳

嘆口氣~

可憐我無辜的腳指頭跟腳底板 

也可憐我奔走在部門間不停旋轉而忙亂的心

 

周旋在各部門間 我在辦公室叢林間穿梭著

像顆轉個不停的陀螺..........

聽這部門說那部門的人老是犯錯卻讓她們善後

聽那部門說這部門的人溝通有問題還指責別人

看某部門哀怨地湊出肩膀扛著沒人專責的工作

我用眼睛看著 也用耳朵用心傾聽著

 

工作是一定要做的 目標是肯定要達成的

但是~

有人丟就得要有人來撿

沒人撿就得有人扮黑臉

於是~

我轉到東去找這部門試著體諒那部門的錯誤

再轉到西去請那部門扛起自身應該負的責任

然後要求雙方開會 私心希望彼此握手言和

 

不確定自己是否能產生正向Moderator的效用

也搞不清楚自己的中立角色是否被濫用或誤用

雖然轉得很疲累

即使轉得很迷亂

只要轉得出正確的方向

只要找得到真正的出口

一切就都值得了.........

 

陀螺也可以轉出七彩霓虹燈嗎?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