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解救快爆肝的仙姑,拿公司送的西堤餐券勾她來新竹陪我,暫時遠離沒人性的公司荼毒。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吃西堤,新竹的倒是第一次來。記得前些天訂位的時候,聽起來生意很好,本來我想訂12點,結果說只能訂11點40分的,如果不要,就得等到1點20才有得吃。看來新竹人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覷,含服務費要將近550元大洋的套餐,居然這麼多人搶著吃,看來我真是新竹的貧民。喔~有點離題了!總之,為了避免得胃病,而且本來就是要幫仙姑relax的,當然要訂11點40的,只是這決定好像有點為難仙姑與我。仙姑勉為其難地在9點多起了床,趕到新竹居然就11點半了,而我的任務就是要在10-20分鐘內趕到經國路去,對於這陌生的路名,我可估狗了一下,辛苦抄下來,一個路口一個路口的確認,還花了點時間找停車位,總算在西堤小姐打電話催我的同時到了門口,有驚無險地保住我的位跟胃,哈~

 

這是冷盤,上次好像也是先吃這個耶,醬的味道很不賴,而且有蝦有蘆筍,很清爽的開胃菜。

西堤-蘆筍蝦沙拉

 

這是我的麵包搭配的醬,只記得有蘑菇,其他都忘了,金拍謝~sorry啦!!!不過,我覺得醬有點甜甜的,有點奶味,我有加胡椒一起吃,更香,搭麵包很不錯。

西堤-蘑菇麵包

 

就是這個麵包,有淡淡的蒜香味,一份是兩片,胃夠大的人可以跟他多要幾份,免費的喔~

西堤-沾蘑菇醬的蒜香麵包

 

這是仙姑點的牛肉麵包,我好像上次吃過了,只記得還滿香的,其他忘光光了,哈!!!

西堤-牛肉麵包 

 

這也是仙姑的,看起來超清爽的水果沙拉,水災過後,好像也就只能接受這些水果了~唉!!!!!

西堤-水果沙拉

 

我這好像是法式牛肉沙拉,我很喜歡最上面的紫色條狀物,不知道是啥,但是有點酸酸的,超好吃,牛肉片也嫩嫩的。

西堤-牛肉沙拉

 

這是牛肉丸湯,我想說吃了牛肉沙拉,再來個牛肉丸,會比較有整體感吧(一整個亂想),味到有點重,不過還不賴。 

西堤-牛肉丸湯 

 

這海鮮清湯是仙姑的,我上次有吃過,記得不是辣味的,是有蕃茄的味道。

西堤-海鮮清湯

 

江江江江~我的主菜到了~西堤的豬腳!小姐有提醒我說這不是德國豬腳,要我別預期會有酥脆的口感,剛聽到有點小失望,送到眼前、吃到嘴裡,這才覺得超級驚艷!天啊~這豬腳送上來的時候,就一陣陣撲鼻的香味,連仙姑都忍不住要盯著看,小姐幫我去骨的時候,我還忍不住吞了幾口口水咧!連相機都忘了要拿出來拍那最經典的一刻。拿起刀叉,切一小塊入口,皮真的好Q好軟,因為不是酥脆的德國豬腳,感覺少了點油膩,多了些健康的FU。沒想到西堤除了牛排好吃,豬腳更是一絕ㄚ~我愛上這一味兒了~啦啦啦~

西堤-豬腳 

 

這就是酥烤牛排,先煎再烤,逼出多餘的油脂,我上次就是吃這個,很香很酥,不愧是人氣主菜阿~

西堤-酥烤牛排

 

左邊藍色的飲料是加了雪碧的氣泡飲料,不記得是啥口味的耶,只記得酸酸甜甜的滋味。右邊是芒果冰沙。 

西堤-飲料跟冰沙

 

這是巧克力口袋冰淇淋,巧克力是不甜膩的那種,屬於比較純的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很match,讚!!!!!

西堤-巧克力口袋冰淇淋

 

雖然一開始小姐有跟我們說限定用餐一個半小時,不過好像沒有趕我們,所以我們就依自己的速度吃完這頓大餐,滿足地踏出經國店門。

 

接著就去華納威秀看了真相出人意料的孤兒怨,看完後順便在大遠百閒晃一下,兩人手上都沒有戰利品,哈~

 

為了讓仙姑吃飽飽的回桃園,接著我們就到了中正台附近的麻布茶坊解決晚餐,因為仙姑在路上看見沒吃過的仙Q,答應她等會兒來吃冰,所以兩人都只單點,跟宇治金時暫時say no。

 

仙姑點了丼飯,健忘的我還是沒記得全名,總之是有蝦有蟹肉的海鮮丼,要價220元,不算貴。

麻布茶坊-丼飯(忘記名字了啦)

 

這是我點的豬肉拉麵,看在有兩根辣椒的辣度點來吃的,不過,大概是我舌頭練過了,只覺得有些辣,但不是很辣就是了,但是滿好吃的,湯很意外的清,可是味道是重的,小推一下。

麻布茶坊-豬肉拉麵

 

吃完就陪仙姑去吃仙Q,話說仙姑到了仙Q竟然沒有點仙草,這不就像去了金門沒吃貢糖是一樣的嗎???@@~算了!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