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設定的鬧鐘叫醒,時間是上午七點,為什麼要這麼早起?並不是要趕著check out去新社,是因為我們要去搶占早餐的位置。據說這飯店的早餐夯到很多人會願意花600元來吃早午餐喔!昨天就先勘查過餐廳,小小的餐廳沒幾張桌子,所以決定早起吃早餐,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還這麼早起的....這早餐肯定是值得的。

 

如何啊?真的很豐盛耶!!!我只拿西式早餐,其實想吃中式的白粥醬菜加肉鬆也是有的,真的很彭派。跟大家強力推薦吐司加左上角的手工蘋果醬,真的超~正點的,有幸福感的果醬,絕對不枉此行啦!!!

 

 

下面兩個是另外跟服務生點才會送來的荷包蛋跟歐姆蛋,我個人比較喜歡荷包蛋,軟嫩的口感加上蛋香,果然蛋還是要現點現做的才比較好吃。

 

 

看得出來我吃第二輪了吧!?哈~平常我算鳥食胃,看到這麼多樣的食物,忍不住就是想每個都嘗看看,只是,再怎樣還是只能這樣而已,一點實力也沒有,冏!

 

 

最後用水果收尾,這裡的水果有白甜桃、西瓜、奇異果等比較當令的水果,其中最令人驚艷的就是這奇異果了,每一片都是甜的,我至少拿了4~5片,同學也是,竟然沒人吃到酸的,我只能說,這家飯店的採買真的是利害阿,想必是個水果達人,不然怎麼這麼會挑水果咧!?

 

 

吃飽喝足大概九點,餐廳外面一直有排隊的人潮,我真是佩服我兩位同學的先見之明,不然,以我度假日的賴床時間來看,這時候也只能乖乖站在外邊眼巴巴看著別人吃早餐囉~隨後我們就回房間收拾行李、化妝、蹲廁所...等等該做的事都做完後,才在10點左右check out,準備前往本日重點目的地─新社古堡花園。

 

一路上雖然看到不少車,但交通都還算順暢,很快地我們就到達古堡花園了。很多年前,我跟糖到新社時只有薰衣草森林可以參觀,現在新社幾乎都是這種花園式的觀光,還有很多體驗式的活動,像是採香菇之類的,算是發展觀光的成功案例。而梁選擇了古堡花園參觀,為什麼?哈~沒做啥功課,也沒啥特殊原因,只是因為沒來過而已! >///<

 

入園門票100元,但是可以抵消費,除非你吃餐,不然飲料是還滿親民的,大概再補個80-90元左右吧,沒記錯的話(我是失憶老人)。

 

這幾個就是這裡的幾個主要景點,總之就是搭建的像歐洲城堡的建築物,裡頭都是餐廳,給人用餐、喝咖啡用的,大多數人都是在外邊閒晃拍照,我偶爾會偷溜進去吹吹冷氣,這天氣真的太好了,好到我全身汗狂飆不停,加上突然造訪的大姨媽,吼~真的是熱呼呼、黏踢踢的不舒服!!!@@~

 

 

花園裡的樹大多會被剪成轎子跟小飛機的樣子,很可愛!!!

 

 

 

這一大片湖應該是人造的,滿乾淨的說,遠眺山線雲朵,還真像是漫步在城堡莊園裡呢!?

 

 

 

 

 

 

 

 

 

 

 

 

 

 

 

 

 

 

 

這其實是廁所喔!!!看不出來吧!!!被掩飾的很好,否則真看不出來這裡有廁所!

 

 

雖說今天天氣真的熱到爆,遠方的密實的雲層還是要讓人擔心午後雷陣雨的可能....

 

 

 

 

 

 

 

除了幾個城堡跟一大片人工湖外,這裡的幾各人工造景也頗有趣的喲!!!

 

 

 

 

既然是古堡花園,花當然要好好養囉!!!說真的,花其實也不多耶~但多數都養得很不錯,都很嬌豔可愛!!!

 

 

 

 

 

 

 

 

 

 

我們在古堡花園內大概逗留了三、四個鐘頭,不斷跟外面的熱氣對抗著,最終不敵已經消化完豐盛早餐的胃,就出園覓食去了。在地的梁說這附近的香菇餐大同小異,說不上哪間特別好吃或特別難吃,所以我們就隨便撿了間好停車又有冷氣吹的店吃點午餐。只是,雖說是午餐,也只是炸杏鮑菇跟幾種菇類香腸而已,哈!!!不過,杏鮑菇炸得有點老,少了點Juicy的感覺,我還是比較愛花園夜市裡會噴汁的那種,至於這三種菇類香腸,點的時候很清楚,送上來時就完全搞不清楚是什麼香腸了,舌頭實在太笨,管他三七二十一,吃進肚裡就是了,分清楚幹啥咧?

        

 

從新社回到繁華的台中,離我跟美綾上車時間還很久,我們就去了美術館養氣質,不知不覺就到了晚餐時間,我們不是仙女,光養氣質還是會餓的,就到樓上用餐了。據說這家主廚是從某大飯店請來的,梁跟美綾都很推下午茶的鬆餅,可是我們今天是要吃正餐啊,所以就分別點了紅酒牛肉跟雞排套餐吃。整套餐還附有飲料跟濃湯,大概200多大洋,只不過,主餐表現不怎麼出色,也許是我期望太高,也許只是沒對到我的味吧,總之,我覺得普普通通,沒特別好吃的感覺。

 

 

 

最後,我們還特地跑去附近有名的日出去買伴手禮,話說他最有名的應該是乳酪蛋糕吧!?可惜要冷藏,只好改買鳳梨酥,雖然現在有特價,但一盒才10多個,卻要價360元,還真是高級鳳梨酥啊~看它包裝這麼精緻,應該有不少錢是花在包裝上,我們就希望能買沒包裝的,看能不能省點銀子,殘念!居然沒有!!!唉!就乖乖買包裝回家囉~

 

看這包裝是不是超精美的,拿來送人肯定很有面子的,而且還附有一封情書,述說農夫灌注的感情,讓這鳳梨酥充滿幸福的味道,這充滿故事的行銷手法,真的很難不被打動啊~

 

 

 

 

最重要的還是味道,否則再會包裝,也只是一時,走不長遠地。結果....天兒阿~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鳳梨酥?????比RT跟奇美的都好吃幾百倍啊!一打開就是很濃很濃的奶香,咬進嘴裡就滿嘴的鳳梨香,酸甜的滋味,真的,付這麼多錢買來,我甘願了!!!後來拿去公司分同事吃,當然大受好評,可惜保存時間不長,希望下次有機會買回家給爸媽品嘗。

 

 

DSCF1594.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