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10.JPG  

 

紅豆為了紅豆姐的家務事忙得暈頭轉向,我也因此被晾在家晾了一個多月,好處是錢有多存一點,哈!久未出門匪類的兩人,這次打算吃這家據說CP值超高的韓國料理吃到飽─首爾塔,就在勝利國小附近,早一點去是有停車格可以停的,不過,千萬記得要訂位,否則...等著唄~

 

一坐定,服務小姐說明用餐方式跟價錢,順便先點一輪菜,這幾盤小菜就先上桌了,接著就咻咻咻地飛快輪著上菜,瞬間我們的桌子就擺滿了,不過,有些都還要拌炒跟燒烤,可以先從可以直接吃的下手,所以就沒那麼感到手忙腳亂了。

 

DSCF3011.JPG  

 

這泡菜不錯,我都拿來夾生菜烤肉吃,讚!豬肝有麻油香,口感嫩嫩的,不會有老硬粉的感覺,可惜是不能續單的菜...

 

DSCF3012.JPG 

 

這就是銅盤烤肉囉!有豬肉、雞肉跟牛肉,醃得很入味,豬肉跟雞肉比較深得我胃,可惜我們點了太多其他的東西,沒辦法多塞一些肉,強推胃容量大的人多吃幾盤。

 

DSCF3013.JPG  

 

DSCF3014.JPG

 

這好像是春川雞排(拌炒前與拌炒後),我對之前去韓國吃的念念不忘,回台灣後卻一直找不到相同的味道,這裡一樣不是我想念的那一味兒,而且還放了熱狗...@@~唉~~~

 

DSCF3015.JPG  

 

這也是我思念很久的海鮮煎餅,老實說不差,外面酥脆,裡面是軟的,可惜料少了點。我想吃有大隻蝦、大塊蟹肉跟花枝的煎餅啦... >///<

 

DSCF3016.JPG    

 

我覺得石鍋拌飯有點差強人意,碳佐麻里比較好吃一點,雖然是有焦香的鍋巴,可是不夠味,也不夠辣,可惜!不過,林紅豆倒是很滿意,果然美食是很主觀的。

 

DSCF3017.JPG  

 

這是泡菜炒年糕,個人覺得是大雷,年糕實在太硬了,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後來只把泡菜拿來夾生菜,年糕真的太弱了。

 

DSCF3018.JPG  

 

辣炒花枝很好吃,花枝炒得很軟嫩,加上九層塔香,很開胃,要不是被上面那些餵飽了,不然我們是還想加點的,強推!

 

DSCF3020.JPG  

 

這是辣炒蛤蠣,味道其實還不錯,只是跟上一道比起來就有弱掉的感覺,而且,這應該算是比較大的蜆仔,裡面的肉都縮得小小的,吃起來不太過癮。不過,畢竟不是海產店,就別太強求了。

 

另外,建議喝海帶湯,韓劇都喝海帶湯阿,所以,喝海帶湯就對了啦!不要像紅豆,硬要喝辣味增,結果就是辣上加辣,紅豆小姐說還有股怪怪的甜味,ㄜ~不清楚,總之,喝海帶湯就對了啦~~

 

對了,後面還有飲料跟冰淇淋喔!不過我們太飽了,(兩個女人吃了一桌子,這像話嗎?????),沒吃冰淇淋,飲料我比較推柚子茶,雖然比自己泡的味道淡了些,但比那些含糖氣泡飲料要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