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第一次來到布列塔尼吃超好吃義大利麵也有將近兩年了,據說布列塔尼轉型了,全面都改成松露料理,既然如此,怎麼可以不去吃看看咧,這輩子還沒吃過,肯定要來開開眼界的啦!

 

因為紅豆小姐的車壞掉,開我的車前往,少了MIO幫忙,我們雖然早早停好車,卻還是繞了一會兒才找到神祕的神農街,老闆的門口還是一樣,裡頭裝飾也沒啥變,不過外頭到是多了一些來神農街觀光的遊客,看到門口發現是松露餐廳而想進來用餐,老闆因為只做預約客人,所以就一一拒絕了,其實,今天全國都要補班,所以中午也只有我跟紅豆兩個人,老闆也這麼堅持,真是佩服阿~

 

隔了一年多沒來,價位升級不少,不過看在松露的份上,應該已經算是平價了吧!老闆這次就簡單說明一下,我跟紅豆分別點了白醬跟青醬的總匯義大利麵,而且,老闆說我們兩個運氣很好,因為他的義大利麵要黑白松露一起做,香氣才會到位,但是白松露已經缺貨缺很久了,直到二月底才又有貨,而且是限量的,很多餐廳都要用搶的呢!

 

首先,老闆很快就送上沙拉、濃湯跟麵包,一貫的簡單擺盤,分量不多,但是精緻也吃得飽~

 

沙拉裡頭的蔬菜跟水果都很新鮮,老闆說是有機的蔬果,而且沙拉醬汁調得很清爽,不愛吃菜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DSCF3675  

 

左邊是金桔麵包,搭配中間的麵包醬,超香超好吃的,極推!右邊忘記是啥麵包了,搭配的是橄欖油跟陳年醋,老闆說了一個年份,我這才知道,原來醋也跟酒一樣是講究年分的呢!

DSCF3676  

 

這是鮪魚濃湯,之前來的時候,老闆有交代旁邊的麵包可以沾濃湯吃,但要留一點吸義大利麵醬汁吃,這次老闆直接說這麵包是用來吸義大利麵醬汁用的,哈!老實說,我後來還真的用這幾片小吐司把我的白醬給吸得一滴不剩,全部吞進胃裡面了,開玩笑,這麼正的醬汁,怎麼可以浪費呢!?

DSCF3677  

 

這是我點的奶油白醬總匯,中間的蛋黃要打散拌在醬汁裡頭,老闆送上桌後,我很迫不急待就拌勻吸一口,忍不住就豎起大拇指來,而且,香味濃郁撲鼻,跟我以往吃過的白醬義大利麵真的很不同,超正點的啦!

DSCF3678  

 

這是紅豆的青醬,也很不錯吃,不過跟我最愛的白醬比起來略遜一籌,真的!

DSCF3680  

 

這是之前來要加價點的甜菜根奶茶,現在就直接是附餐了,一樣不加冰塊的冰奶茶,所以沒有被冰水稀釋過,保留甜菜根的味道,不過我發現顏色比之前喝的更紅,味道也更濃郁,老闆說因為甜菜根的品質有差異,所以濃度也會有點差異。

DSCF3681  

 

最後的甜點滿可愛的,有草莓牛奶冰淇淋、椰子球、杏仁餅跟有點鹹味的蜂蜜蛋糕,雖然整體表現也不賴,但跟前面那些比起來有弱一點,可能也是我比較不喜歡椰子類的糕點有關吧,比較想念之前的蛋糕...不過那球冰淇淋就真的有比較對味,貪心希望以後來有蛋糕跟這球冰淇淋,哈~

DSCF3683  

 

細細品嘗完,覺得老闆的驕傲不是沒有道理的,這裡的義大利麵真的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老闆,你真的是調醬汁的天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