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家裡太溫暖了
每天都汗流浹背在電腦前打報告或網路閒晃
只不過天乾氣躁的心情根本沒辦法做任何事
於是我開始每天下午跑圖書館吹冷氣的日子

圖書館的冷氣是有厲害的
第一天去到圖書館就讓我把KM報告寫完了
雖說仍差強人意 但畢竟是完成了本學期最後的一項工作

今天跑去念下週要咪挺的那篇paper
可惜呀可惜~~~
果然邊際效益真的已經負得徹底
再舒適的氣溫也加速不了我念paper的速度
而且越念越煩

既然唸不下去 我也不想死撐著硬盯這些英文字
我就收拾細軟在圖書館裡閒晃起來
進成大都一年了 我居然沒到過圖書館的5樓
對5樓藏書之豐富 除了驚艷還是驚艷
好想跟其他人一樣抱一本小說窩在沙發啃
只是想起這暑假的兩大任務目標:論文題目跟TOEIC
我還是只能乖乖的往語言書架移動
看有沒有啥能幫助我的破英文的

我想
如果畢業後我仍呆在台南
我一定要辦張校友證
享受我現在無法享受的悠閒時光
不只是5樓這些超好看的小說散文
還有地下室視聽中心裡的好劇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