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點憤恨不平的看著參考書編著講義
昨天我親自跑了三家書局才找到我想要的教材
卻被老闆拒絕了
只因為老闆覺得我去的那家不夠便宜
害我在沒講義卻得上課的情況下
只好默默咬著牙準備晚上要上課的資料

晚上去到補習班赫然發現講義好好的擺在桌上等我用了
三個小朋友這次期末考的成績是72、88、97
見鬼了~~~
每一個都達到我的標準與期望
好到不可思議
連老闆都笑嘻嘻的來關心我的教材是否有問題什麼的

仔細想想 我其實也沒教得多好
只是我很花時間陪她們、逼她們就是了
不過這種方法的前提是小朋友本身也願意努力才有用
經過我的軟硬兼施 恩威並重的教導下
沒想到連那最難搞的女生這次都進步了整整21分
一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簡直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不免要哀號我的荷包又要變瘦了
但是還是一整個開心
希望新的學期能繼續如此順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