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

為了今天的presentation我忙亂了2天 昨晚還熬到凌晨三點
只睡了6個鐘頭左右的我是從床上驚醒的
刷牙洗臉後發現時間不多 於是就開了電腦 打算拿早餐邊吃邊做最後確認
結果咧.........

大概因為身體還沒醒 在上樓的時候一個不小心的踩空
烏龍茶倒了1/3 右腳大拇指則疼到不行
雖然慶幸傷亡不到慘重的地步
收拾地板四處流竄的烏龍茶時 還是免不了要碎嘴一番

好不容易收拾好災難後
第二個災難馬上就降臨了.......
因為這時我發現我的早餐─飯糰已經被螞蟻攻佔 Orz

忍住腳痛跑下樓丟垃圾筒
娘卻硬是要我拿出去丟對面那塊大空地 (娘...這樣真的好嗎?)
我是聽話的女兒 (大部分時候真的是聽話的..)
只好隨手抓起一張廣告紙夾出垃圾筒裡的飯糰
因為外面還在飄雨 我就擺出王建民的姿勢 奮力投出一個必殺直球...
Shit!!!
飯糰球果然飛得很直很快但不高 所以被鐵製籬笆給擋了下來
我只好冒雨狂奔到路上撿起我的飯糰拋過籬笆
為了躲避被鄰居、路人看到的可能
我立刻冒雨狂奔回來 然後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門口的積水加上沒有防滑的拖鞋導致我重重的摔在地上
老爸看我跌得這麼厲害 就笑了出來
老媽看我跌得這麼厲害 又唸了起來
我看自己跌得這麼厲害 也囧到不行

我~~~我~~~我~~~
我的今天還沒開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