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連摔兩次的衰事後
下午的報告跟論文題目的擬定都一整個順利
就連天氣都難得的晴朗而不悶熱
我以為就算福氣未到 至少禍也已經遠離了才是
結果 今天晚上的晚餐終於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禍不單行

其實要不是一早醒來的全身痠痛提醒了我昨天的兩次重摔
我還真忘了這令我超囧的“摔”事咧
雖然今天股市依舊綠油油 讓我有要住一陣子套房的心理準備
心情並沒有因此跟著down很多

豬方得知我摔了兩次後提醒我這一個月要小心
我知道她意有所指 但我不會放在心上
好歹我也經過好幾年風平浪靜的飄月
而且我也沒作啥壞事 八字也滿重的
這方面應該不至於有啥值得多加注意小心的

話說傍晚娘就說要煮虱目魚頭跟魚尾巴給我當晚餐
因為老弟從小就不會吃有刺的魚 所以要我把魚吃掉
我聽了其實心裡不太高興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娘對老弟的關注有多高
反正每次不好做的 沒人要吃的
娘都是說一句:你比較會做呀! 然後丟給我做
唉~~~
無奈的是 比較會做也沒有比較得人疼阿 (淚奔...)

ㄜ...回歸正題
總之 因為這樣我的晚餐就必須跟超多魚刺的魚頭、魚尾奮鬥就是了
結果 我還是被魚刺給卡到了...嗚嗚嗚...
即使我已經非常小心的挑了 這悲劇還是發生了

不過 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於是 我開始狂吞一些有的沒有的想把它給吞進肚
可是 這次的魚刺似乎很頑強
飯、油豆腐、龍眼、巧克力餅乾、牛奶糖....沒一個是它的對手
總不會落到要去看醫生的下場吧!?
沒這麼嚴重吧!!!!!!!!!!!!!!!
最後上網看了“魚刺卡到喉嚨該怎麼辦”的知識+
居然有人因為一根魚刺而喪命 (有沒有這麼嘟嘟好的ㄚ!?)
把我嚇得立刻出門看醫生去

雖然覺得為了一根毫不起眼的魚刺看醫生很丟臉
我還是硬著頭皮 故作輕鬆的去掛號給醫生看
拔刺過程有點血腥 (真的有流血)
讓我幾乎快吐了出來 (舌頭都被硬拉出來了怎能不吐 = =)
總之 醫生努力了三次 我也噁心了三次
最後拔出一根約1.5公分長的粗粗魚刺 (吼~~~居然連這麼粗的魚刺都挑不出來...羞 >///<)

就這樣 我花了150元拿掉一根魚刺跟4包消炎的藥才解決今天這場災難
回家的途中 我不禁懷疑 到底我還能衰多久???
....................................
觀世音菩薩 過幾天我一定會去拜訪您的
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