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才想起我這學期的助貸還沒去登錄辦理
急忙忙開電腦進生輔組網站填寫我要申貸的金額
一進去免不了是要密碼的
因為是跟選課、查成績的密碼相同
我很輕鬆的進去登錄填寫並列印對保單出來
接下來是到台銀網站登錄列印
結果咧~~~~~~~~
我忘記台銀註冊的密碼了...@@

幸好還有密碼提示 按下去之後跳出來的提示是:aa卡
.............. 這是什麼東東?????
aa應該就是aa 那卡是指哪一張卡?????
胡亂猜了幾個還是沒用 怎麼辦?????

幸好台銀很貼心的設了寄密碼到我信箱的服務按鈕
按下去之後就等台銀的系統通知了
.........................
等了很久還是沒有 按了好幾下都沒動靜
完蛋啦~~~ 我沒錢繳學費耶.....

我很慌亂的一直亂猜 企圖破解密碼
哀~~~有人會跟我一樣連自己設的密碼提示都看不懂的嗎???
昨天豬方還說我難得脫線 結果今天我又耍笨了 囧

猜了一上午 最後在11點多想到提款卡密碼
嘿嘿嘿... 原來那個卡的意思就是指提款卡阿 Orz

進去網頁第一件事就是改密碼改提示
還有一次助貸要辦 我可不想在耍天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