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 為了消行報告跟我許久未碰的論文 我一早就到了學校
因為彈性放假的關係 管院4樓比星期六還要冷清 一個人的研究室也比往常冷

下午仙姑跟豬小方陸續來了 我們跑去6樓找學姐 這才有點人味
討論完報告 做點最後整理 我打算看誰是接班人來度過這邁向2008的最後幾小時

誰知...老黑一整晚都沒辦法用 螢幕開不了  
小Pink又還沒設定好網路閘道 一樣上不了網路
天阿~我雖早有心理準備該幫老黑送終了 但是怎麼還是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咧
沒辦法上網就表示明天我得再度去到冷清的學校收信趕PPT耶
有沒有這麼雖的阿? 新年的第一天就降過 也太難過了吧!? 
老黑對於我的聲聲呼喚與哀嚎完全無動於衷 昨晚我只能看著無聊的跨年節目然後早早睡去

那麼現在我在哪裡呢???

哈哈哈哈哈~ 老黑陪我這麼久 果然還是有靈性的
雖然一早花了2小時 螢幕說不開就是不開 
我只好拿起小Pink  拔掉老黑的網路線 
準備靠老黑每次一秒的瞬間螢幕 把網路閘道資料輸入小Pink
為了不想在這代表性的一天去學校苦命 好像在唱雖這未來的一年似的
沒想到這樣開開關關的 老黑竟然就好了 真是太開心了

趁這機會 我已經將小Pink設定好了 論文也都有備份 嘿嘿~這下應該就萬無一失了
不過~我得物色新的PC 好險之前沒衝動去買相機 唉呀~怎麼這麼窮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