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review 喚回我對論文的記憶
拒絕對學姐伸出援手 (沒辦法 想到論文、等差數列、科策報告 我就伸不出手拉她...)
拋開豬方莫名的憤怒 (可能我誤會她昨天的意思 也可能她忘了昨天說過的話 很莫名其妙 但就...算了吧)

終於~ 我把論文第二章寫完了

寫完的那一刻 其實沒有很開心 因為還有三章在等我咧
更何況~ 學姐還沒看 老師還沒看 好戲可能還在後頭 爽啥?

不過~這也算歷史性的一刻吧!? 哈~

接下來是聽說很難的衡量與問卷設計 然後是最困難的問卷回收
突然莫名擔憂統計結果跑不出來...
看來 我也快得產前憂鬱症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