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老龍學長是大學時南友會的會長 也是我高中麻吉的表哥
所以大學四年都非常照顧我 是我最最親愛的一位學長

帥老龍學長以前自稱是帥小龍 還硬逼我們這樣叫他 現在老了才認命接受帥老龍的稱號
帥老龍能言善道 長袖善舞 常唬得小小年紀的我一楞一楞的 但又欽佩得不得了
而且學長對我真的很好 也因此只要學長要我做啥 我就會乖乖的去做
帥老龍要我幫忙送禮物給學姐 我就偷偷潛進學姐宿舍傳信息
帥老龍要我擔任南友會總幹事 我就乖乖接下重擔協調會裡大小事務
可惜的是學姐轉交給我的是張好人卡 而南友會則很爭氣地拿了社團評鑑第一名的殊榮

後來學長很不可思議地在大三交了女朋友 也很出人意料地在四年後換了個小他七歲的女朋友
經過7年的長跑 今天與他共結連璃的就是這位小新娘
帥老龍笑得開心 我回顧這段故事 想起前學嫂 卻覺得有些唏噓 

不論如何 學長總算把小女朋友給娶進門了
還驕傲地說他老婆不必工作 靠他養就夠了
吼~ 真是有夠閃的啦




題外話:
席中遇到高中麻吉家的弟弟妹妹們 都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小朋友了
而且一個個論及婚嫁 大妹更是懷孕3個多月了 搶盡學長跟我麻吉的風頭
看著他們想著自己 我會有這麼一天嗎? 哈~ 還是多唸點paper卡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