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學長的一通電話解救了除非拜拜或採買年貨才出門的宅女在下我
一整天吃了生意好到“賺走昧哩”的碳佐麻里、茂記黑豆花、蝦餅......
難得回台南的學長也雙手滿滿地收穫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說起好人學長 也算是我所認識的人中傳奇性的人物之一吧
大學時才認識的學長是許多女同學、學妹們心中的好好人
報告、作業、吃消夜、逛夜市、搬家...都會直接想到這位學長

別以為他只對女性同胞示好 對學弟也是照顧有加 (只是比不上對學妹的好就是了 XD)
但也不是只對單身或有意圖的女性當好人 即使名花有主也不影響學長的博愛的
雙魚的天真浪漫與和平的本性一整個在學長身上表露無遺

一整天跟學長吃飯、逛街 聊了不少東西 從冠C事件到他的工作 無話不談
才知道好人學長不僅僅是好人而已 還是個很有謀略的聰明人
所以才能在醜惡的職場暗黑中成為贏家 而且有著他人望塵莫及的專業背書 屹立不搖
這樣厲害的學長卻也有心思細膩的一面
一路上總照顧著愛在馬路上趴趴走的我 幫我注意來往的車輛 聽我發些無聊的牢騷

好人學長真的是個很好的男人 溫和、和善、有趣、聰明、多金、善談......
這樣好的人真的應該收為己有的 唉~ 可惜阿可惜~
或許太熟悉了 我一點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 甚至我連痘痘都沒遮就去見學長了 哈~ 
開放報名好了 想認識好人學長的請直接打電話給我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900905588 的頭像
    a900905588

    My Look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