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練英文 大膽上了交友網站找外國人聊天

只是我沒想到這些外國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一旦發現我只是想練英文就不再搭理我了

真是讓人沮喪

============================================

難得周日太陽露臉 殺死不少我身上的懶惰病菌跟宅病毒

就把床單、毛巾都拿去洗乾淨吸點陽光香

再穿戴整齊出去曬太陽晾自己的陰霾心情

逛著已經有點厭膩的市集

心裡暗暗決定 

如果寒冬已經過去了 就該是我走出新竹冒險的時候了

=============================================

老弟跟阿姨兩人都拿外婆去申報扶養

幸好老弟申報得早 否則收到補稅單的肯定是老弟

只是阿姨也太不夠意思了

當初說好給我家申報的 怎會突然自己偷偷報了咧?

竟然還要老弟給錢貼補他的損失 @@~

感覺超沒道理的 卻又無可奈何 誰叫我們是晚輩咧

=============================================

雖然說現在有班可以上是件幸福的是

但是最近的心情真的是都很不想上班

我得想想辦法找到工作的熱情與生活的樂趣

否則我恐怕會被懶惰病跟宅病毒殺死

好希望自己也能有個精彩的人生喔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