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做了很多白工害我Blue很久 加上跟豬小方、仙姑的誤會 清晨六點我就再闔不上眼了
沒想到 經過一整天的高雄企業參訪加冒煙的喬之美食體驗後 我的Blue突然就逐漸飄遠了

話說我把紅豆的書還回去後就拖著跛腳回家來 第一件事就是要看夢大好了沒(我要跟團阿~)
結果夢大還是繼續給我打叉叉地顯示連線失敗 我就無聊地打開MSN才發現居然有五封信耶
真是難得阿 迫不及待地一一打開來看才發現 其中有兩封是問卷回來了 真是超超開心的啦
儘管有兩份問卷並非我所要的母體公司 但看他們說一週後要幫我填第二部分的熱情贊助就感動莫名
這就是朋友哇~ 種子在發芽了 我的畢業似乎有希望了 哈!!!

另外 今天還意外接到已經停了一學期的家教家長來電 希望我再去教數學 
雖然 我因為之前家長佔據我時間卻不上課的事不太爽 心裡卻是暗自竊喜
畢竟 這也是家長對我教學的一種肯定 (或許也只是吃定我啦= =)
不過 我還是答應家長幫他另外再找個家教老師去上課 我是有在鋪蓮花低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我也連絡到已經離職的傑森了 哈哈哈~
既然能重新搭上線 一定就是上天派來幫我發問卷的啦 耶耶耶~

苦盡甘來 否極泰來 倒吃甘蔗 這些都是我目前心情的最佳寫照

郝思嘉總相信還有明天 我也相信我的明天在Blue過後也會更好的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