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等豬小方的照片 我只好今天才來補昨天的高雄又一次跛腳之旅

其實主要目的是要去參觀一家頗富盛名但有點萎麋的老工廠的 
因為可愛又沒架子的副廠長並沒跟低調的公司報備我們的參訪
所以我們一行三人的參觀是在偷偷摸摸下進行的 有間碟遊戲的fu~
好不容易偷拍了一些機器跟流程的照片後 還拿了一些試用包
副廠長看豬小方太瘦 還給了她十包濃縮中將湯 市值300元
副廠長雖然已經40多歲了 卻看得出來年輕時候絕對是個正妹
眼珠又黑又亮又大顆 重點是不只人正 心地也是一級棒的好

參觀完畢 婉拒副廠長請吃午飯的邀約(都拿走市值近500元的東西了 哪好意思阿)
我們三人就踏上這次到高雄的另一目的地~SMOKEY JOE’S

下高捷巨蛋站後 豬小方這個偽高雄人又帶我跟仙姑空繞了一圈
他的迷路理由是 騎車跟走路時不一樣= = (我只聽過白天跟晚上的路不一樣耶)
反正最後還是有走到目的地啦 東西也好吃 就原諒他了吧~

這就是我想念已久的高雄SMOKEY JOE’S



我們三人點了雙人超值餐 有前菜、沙拉、義大利麵、主菜及飲料一壺
(請參照相簿裡的秒殺SMOKEY JOE’S)
我們三個都真的是餓壞了 每一道菜上來就立刻以飛快的速度被我們三個女人給秒殺了
儘管如此 我們還是有仔細品嘗各項餐點的美味的 (還記得要先拍照呢 XD)
個人推薦:起士餅跟德國豬腳



裡頭是濃濃的會牽絲的起士 上面的醬料是用番茄做的 酸酸的味道好開胃說



這是我認為最經典的必吃好料理 豬腳皮香香酥酥的 而且貼心地幫你切成小塊 免去你動刀叉的狼狽

填飽肚皮後 眼皮似乎就也跟著快撐不住了 三人決定起身拍拍照就要返回台南
途中經過康是美、藥局 我們還是沒忘記我們這次的最主要目的還是為了報告阿
就刻意地進去一一比價 豬小方還要我去台南名佳美查價錢(我要化身屈臣氏查價霹靂小組囉 XD)
看來這家公司在台灣的生存大戰是挺艱困的 我們幾個為了副廠長 一定要好好做報告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