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帶沒到過Friday's的仙姑開眼界 豬小方的生日就選在台南新開的Friday's慶祝

或許是初次在台南開幕 跟我在台北吃過的有些許不同 竟然沒有套餐 真是可惜

我們分別點了星期一到五中午才有的商業午餐 還點了我跟豬小方都很愛的烤馬鈴薯皮


可惜飲料不能加價換成我想念已久的香味汽水 無法一解我對巧克力香味汽水的相思阿

分量跟往常一樣超大 兩份套餐都有加我最愛的薯條當配菜 吃的超過癮的




另外還點了意外清爽的沙拉 推翻我以為沙拉就是在吃草的印象 XD

重點是服務生都超High的 很愛跟客人們哈拉裝熟 哈~
而一直想要低調切蛋糕的豬小方還是抵不過服務生們的熱情
被迫戴上啤酒杯造型頭飾 連我跟仙姑都一起遭殃 = = 

我也不讓服務生閒著看笑話 逼迫他們也要戴上假髮 哈~  



這真是個超High的慶生會阿 開心開心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