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該死的控變造成的爛結果去找學姐
原本是想跟學姐說:到此為止吧...我已經沒有力氣努力了

可是~ 
看著學姐一直還在不停想著要再加什麼變數或怎麼合理美化數據來讓我的論文更完善
於是~
時間與不顯著的壓力成了眼眶中打轉的淚水 放棄的話卻還是只能掛在嘴邊出不了口

兩個學姐都看出我的疲累 連我拿沒睡好而在樓梯跌倒的事當玩笑講都沒人笑得出來

只是 學姐們心疼之餘還是希望我把論文做到最完善最嚴謹的地步
於是 說了很多話也說了很多故事讓我瞭解這一切不會是白費功夫

回家的路上 大雨還是稀哩嘩啦地下 我的眼淚卻早已經收回來了
反覆思索著學姐說的話 我決定買個蛋糕慰勞自己 然後再繼續與數據奮戰

學姐的魅力 就在於她擁有鼓舞人心的力量 
我在學姐的溫暖支持中找到不輕言退縮的勇氣

為了不要有任何的遺憾 就盡全力地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