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闆與豬小方的輪番催促之下 我終於匆忙地把初稿拿去送印裝訂了
兩個半小時後就拿到熱騰騰剛出爐的論文初稿 看著不禁就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回研究室的路上 我跟豬小方交換彼此的論文 他負責送校內口委 我負責校外的
校內的口委是個有名的笑面虎 校外那個據說是個認真的犀利女教授
我們兩個的生殺大權就要交給這兩位定奪 除了挫之外還是挫 

因為豬小方莫名的堅持 我下午回家時特意繞到郵政總局寄出去
打包後填好收件人資料 看著郵戳用力地被印蓋在外包裝盒上時
我有種在下戰帖的錯覺 而我卻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大妞.......

很難想像決戰當天會是怎樣的一個戰場 也很難想像會有怎樣的一番廝殺  
或許根本就不會有你來我往的激烈戰況 純粹一面倒的狼狽才是我的寫照

所以~
這一戰 我要有流血流淚的心理準備
但是~
這一戰 我也要有必勝的信念與決心

俗話說: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我花了七百多個日子 也就是為了這一天阿

我準備要出征了 請為我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