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狗狗的部落格裡看到的姓名學 他說有百分之90的準確率
所以我就也來給他試一試囉~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n1=%E5%8F%A4&n2=%E6%98%8E%E7%91%BE&button2=%E7%AE%97%E5%91%BD


把這跟了我好多年的名字輸入進去後 就看見以下這些東西:

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外在行為

女生

*個性一向不服輸,愛爭贏,還很愛面子
*懂得表現自己、愛出風頭
*不喜歡受約束,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
*有時太強勢,而且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會帶頭起哄,炒熱氣氛


感情分析

女生

*常常一頭栽到感情中而無法自拔
*不計較自己對感情的付出有多少,會為了愛而犧牲奉獻一切
*因為對感情不理智,所以常常是傷痕累累
*有新的對象時,就會忘了前一次的傷害,又繼續栽到感情世界中
*沒辦法跟前男友再當朋友,寧願不聯絡也不要再有牽扯



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破了個小小洞,錢總在不知不覺間就燒光光
*賺錢速度慢慢的,只能運用強硬的方式存錢,才會慢慢累積錢財
*花錢速度慢慢的,但常常不知不覺就花了很多小錢,而累積成一筆大錢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不怎麼好,很難有什麼意外的錢財掉下來



紅字部分是我覺得比較像我的 其他的看看就好 除非是那個我不知道的我......= ="

滿好玩的測驗 不過可信度就.....
因為這表示全天下跟我名字一樣的都是這種個性嗎? 我才不相信咧......XD

大家也試試看吧 看看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