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過兩周要到新竹報到之後 我開始用力找房子
為了效率 跟好人約一天看屋 我甚至開始準備要打包了

老爸得知我要離家 只說了要我把車修好 免得騎車發生危險
老媽得知我要離家 說不出話的欲言又止 默默走回他的房間

我深知老父老母心裡對我的牽掛 但也無法多說些甚麼

這是我第二次離家遠赴他鄉 
一樣的陌生與未知 卻因缺少熟識的夥伴而更加的不安

然而 更多的心情是充滿期待的
因為 這是我渴望以久的自由阿

離開家的羈絆不一定走得出更美好的未來 
但是~ 
在家的保護下走出的未來就不是自己的阿

所以~
如果你們相信我 就別再把我綁在你們眼前了吧 
如果你們真愛我 就請用情感支持著我往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