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多禮拜的奔波 在幾家公司間來回
今天 也就是剛剛而已 我決定了我下一個落腳處

原先在高雄與桃園間徘徊 我對桃園的一見鍾情卻遲遲不見回應
不願處在詭譎氣氛中生活 我刻意延遲報到時間來作最後的掙扎

大膽鼓起勇氣向桃園表白受到冷漠的對待後 我負氣往新竹各家公司送秋波
只為了能在短短一星期間多看幾家多點機會 我連續兩天在台南新竹間奔走
帶著感冒與空空的胃在新竹的大太陽下趕路 就是想為自己的未來爭取希望

結果很幸運地拿到新竹兩個口頭offer 卻也因此讓我心裡的天秤搖擺不定
一邊是一致的目標與和諧的工作環境 一邊則是有個能讓我成長的好媽媽主管 
兩邊各有長短優缺 我很難做出決定 我的能力夠嗎?我承受得了這些期待嗎?

終於 因為薪資與工作環境及未來發展的衡量上 我下定了決心
因此 方向確定之後就該儲備能量全力向前衝刺 這是我的使命

這是我人生另一個重要的舞台 請賜予我披荊斬棘的信心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