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報到時間在即 我開始打包行李並整理一些雜務
趁著要去廟裡還願 我還順便去辦理網路退租的事情
還被新戶優惠吸引 我竟然換掉用了將近九年的號碼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迎新送舊吧!!!

新生活!!! 新號碼!!! 新人生!!!

在跟觀音亭的觀世音菩薩拜別時 看著她慈祥的面容我竟然又不自主地流下淚來
對於這個菩薩我是真的捨不得的 我的所有迷失都是靠她幫我指引出正確的道路
希望到新竹也能有像她一樣的神 讓我的徬徨無助也能因為寄託與依靠而消散掉

準備啟程吧!!! 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