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冒著風雨到台南車站拿票 窗口前短短的隊伍很快就輪到我了 
我對窗口的售票先生說要拿票 他拿走我的卡跟證件問:來回嗎?
愣了一小下後肯定地說:單程 沒錯~這次真的是單程車票...........


望著打包過的房間 少了三箱東西卻還是滿滿滿滿的雜亂
一一跟好友道離別 多了點距離卻仍舊誓言永遠溫暖相依
變與不變間的兩難 這幾天下來才真正體會到變動的苦痛


不過 既然決定了 就得堅持到底ㄚ!!!!!


這張單程車票載著我心裡滿滿的期待與對未來的未知
無畏卡玫基的狂暴 我要踏著堅定的步伐邁向新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