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竹的第二天 即便凌晨三點才入眠的我仍在八點多就準時睜開眼來
雙人床的超大空間 卻沒有讓我擁有一夜安穩的好眠 我 認床了...........


中午跟宅維約在大潤發吃午餐 之後再一起去逛了愛買跟B&Q後道別
回住處後就倒頭昏睡一個小時 看外頭太陽頗熱烈 就看起線上日劇
直到天色紅黑交雜才走出門外 沒錯 我要用腳來好好認識一下環境


原來 出馬路右轉就是頂好 走沒多久有郵局跟台新銀行
然後 過了老爺酒店就有我最愛的10元商店 發現旁邊還有億客來超市
看來 我住處附近的生活機能是樣樣俱全的 


採買完所需的東西後就往回走 打算填一下肚皮再回去
光復路上其實就有很多吃食店 長春街上也是很多人打發晚餐的地方
可惜看到很多店家都人滿為患 只好隨便選間有位置的麵店吃盤水餃
之前聽人說新竹的東西不好吃 我也覺得so so而已 果然還是台南才能稱王


吃飽了就再步行回去 這一趟總共也才花費一個半小時 腿力大增 XD


這樣悠閒的假日 其實也不必到新竹才享受得到 只是多了點新鮮感
不過~
明天就要上班了 這樣的悠閒可能也不復存在了
我也別無所求~ 只希望能有好的績效表現 不要辜負對我有所期待的人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