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鬧鐘還沒響我就睜眼了 除了電風扇太冷外 我的腳也癢得受不了
梳洗整理後還有閒情意致喝杯豆漿再出門 沒想到我只騎了15分鐘就到公司了


早上被另一位人資先生帶去會議室做新人簡報 把福利制度等相關事項都介紹清清楚楚的
中午吃過工研院餐廳裡鹹死人不償命的牛肉麵 下午就一直窩在座位上看相關制度與辦法
看來這份工作可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辛苦一些 因為制度與辦法都亂到一個不行...............


這裡雖然講求誠信 是個真正施行不打卡的責任制 但大家都很少準時下班的
不過也因為我的腳癢到受不了 六點半一到我就閃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半年內都只能穿長褲 可惡的新竹小黑蚊害我滿腿花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