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後的第一個周休 睡到自然醒後在家東摸西摸到下午才出門覓食
雖然說是要找東西吃 我卻打算搭公車到火車站附近閒逛並熟悉環境


走到光復路上發現對面就有公車站牌 下午二點多的公車有點難等.....
我在炎熱的太陽下等了大約有十分鐘 上車後約半小時就到火車站了


首先就買了路邊香香的雞蛋糕填我的胃 聞起來很香卻不太對我的味(嘆氣)
接著就先衝進SOGO吹冷氣躲太陽去 慢慢在裡面踱步似地轉啊轉 
每層樓都只走馬看花繞一圈 兩手空空 逗留最久的竟是樓上的誠品(驚)
沒多久我就晃出百貨公司往東門市場去 晃到美華泰跟墊腳石才有戰利品上身
途中還發現一段感覺很悠閒但熱鬧的溪 很多人在一旁散步吃點心聊天 
有情侶、有朋友群、也有天倫樂的景象 我有種闖入都市桃花源的錯覺


看時間已經六點半了就回總站搭車回家 在家附近又四處閒晃了很久
領錢、吃飯、買拖鞋、改新提款卡密碼 真正回家都已經快九點了....


果然還是用腳才比較能認識新環境 腳到之後 眼跟心也就會跟著到位了
只不過還是有種濃濃的異鄉遊子味 一個人~ 很自在 也很孤單...........


聽說明天有個叫鳳凰的恐怖傢伙要來是吧!?
為了避免明天會風大雨大出不了門又無聊
買了本英文雜誌用來打發無聊又無法出門瞎晃的時間 還能練英文
哈~以後無聊的時間越多 練英文的時間也就會變多 嘿嘿嘿嘿~
(我又想太多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