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鳳凰在新竹沒啥發威的時候 把原本跟宅小維相約去看他支持的小喬日給提前
為了安慰我那啃了兩餐麵包的胃 我們先去城隍廟吃炒米粉跟貢丸湯再去華納威秀
也許因為是個沒啥風雨的颱風假 新竹人都跟我們一樣耐不住無聊躲到電影院來了
即便是已上檔有一段時間的赤壁 人還是多到讓我們兩個只能劃到最邊邊的位置看
幸好宅小維有花旗卡的專屬優惠 不然在新竹看電影的錢是比台南還多個幾十塊的
看來~新竹真的以為滿地都是百萬年薪的工程師呢!!!!! = =


我的歷史不好 看赤壁之前也沒做啥功課 純粹抱著娛樂的態度進去的
原本以為會像頭名狀或末代武士之類的戰爭片 或許也像木馬屠城那種的史詩片
我萬萬沒想到吳大導這次真的拍出喜劇片來了...........


首先是歷史很好的宅小維說了很多與歷史不符的地方
1.關羽一開始不應該出現的 那時他應該去別處借兵了
2.孔明沒有去過周瑜那邊
3.孫尚香跟劉備沒那麼快就要結婚

然後是我覺得很好笑的點
1.孔明去接生萌萌那一段 我真的不知道孔明這麼利害 還會接生
2.孔明去找周瑜PK音律 我聽不出甚麼需要朋友或決定迎戰之類的意境 我只想到功夫裡那兩個瞎子
3.孔明為什麼要幫鴿子洗澡還搧風啊?????
4.張飛宏亮的吼聲讓我想起功夫裡的獅吼功
5.八卦陣擺得很像大型迷宮耶~
6.劉備跟孫尚香眼神的交流讓我有看見色老頭的感覺
7.孔明的動作跟講話的感覺都好娘喔~


哈!!! 赤壁被我當成喜劇片來看了 真對不起喜歡赤壁這部電影的人 Sorry~


不過 我還滿喜歡裡頭一些大場面的戲的 風景美 場面有浩大 動作也很夠神乎奇技
尤其是關羽不斷拿新槍殺人那段 還有趙子龍接住迎面而來的槍那段 都令我嘆為觀止

所以 這部戲的娛樂效果真的不錯 我還滿想看續集的說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