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靠著宅小維的鑽功 準時到達火車站趕著返鄉潮
千辛萬苦跑了三個月台後 這才聽到廣播說我的車誤點 (...................)


花四小時搭車跑兩百多公里的距離 就為了回到熟悉的故鄉團聚36小時
36小時裡扣除掉睡覺跟打包的時間 真正可用的時間其實僅有12小時而已
於是~
我馬不停蹄地在台南市區東奔西走 只是不想浪費這得來不易的12小時


約了祉玟幫我看一下冒不停的痘痘 找了阿丹老闆敘舊討教工作心得
跟紅豆跑去看了神鬼傳奇(三)  還去花園夜市敗家兼狂吃到想吐


丟掉剛吃完的杏鮑菇 嘴裡又繼續咬著烤小卷 
右手筷子夾著臭豆腐 左手攪拌著雪淇冰紅茶 
shit~台南的東西怎麼都那麼好吃阿..........
連我家附近的雞排便當都好吃到想流淚~
我想 這一定就是我一直吃不慣新竹食物的最主要原因吧......


36小時後搭上四小時的莒光火車回新竹
心靈滿足後再看見這城市竟也可愛了些
這就是所謂的小別勝新婚嗎? XDD

期待下一次的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