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孩子滿月了?????
哈~ 不是
是我到新竹獨立生活滿一個月了


回想起剛到新竹時的心情 是夾雜著些許離別哀悽的小小興奮
接著是水土不服地拉肚子 還被蚊子叮到要看醫生的嚴重程度


工作是有越來越進入狀況 能稱做朋友的依然只有宅小維一個
下班的時間是越來越晚了 前進大陸的時間也漸漸地逼得很近



忙碌的工作真的會讓人淡忘孤單的感覺........


於是 我開始習慣一個人在小吃店裡邊看報紙邊吃著接近宵夜的晚餐
於是 我開始練習一個人騎著小銀在新竹紊亂的車陣中找出目標的路


為了慶祝我的滿月 為了獎勵我的堅強
下午跑去換了兩個蜜糖波堤一口氣嗑光


想起羅賓下午跟我說的:要找出工作的樂趣
恩~
我會的!!!!!


祝我滿月快樂~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