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我就是怕你來 才總是在附近的小吃店裡留下孤單的背影
我就是怕你來 才總是寧可餓肚子也不肯存糧食在房間裡
我就是怕你來 才總是好像有潔癖的人一樣拼命打掃房間


結果................ 你居然還是來了!!???


看著你大搖大擺地在我的牆邊踱步 一整個怒火中燒
堅強地鼓起勇氣拿起拖鞋慢慢靠近 手還是抖個不停
把你逼到門口後再把拖鞋給丟過去 你就從門縫逃了


原來你真是個不速之客啊!!
虧我這麼辛辛苦苦的維持整潔 你卻是外面迷了路進來的


哼!!!!!
別以為我會好心收留你 
我要去買威滅來招待你
如果你還敢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