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抱著四年前到廣州餓肚子的打算來到這裡的

託許多長跑蘇州的人的福 我還真吃了不少這邊的美食

那麼 到底來蘇州要吃什麼呢???

最有名的陽澄湖大閘蟹我沒福分也沒勇氣吃

但我吃了兩次大家強力推薦的「川福樓」

這裡有兩家川福樓 一家在左岸附近 一家在熱鬧的觀前街

我兩家都吃過了 總共也吃了十道菜 

蘇州雖然位處華東 但沒想到這裏的花椒真的夠味 又香又辣

蘇州雖然不在北部 但沒想到這邊的麵條都超級Q 非常彈牙

強推蟹黃豆花 毛血旺 還有涼菜也真的超開胃的

 

除了川福樓的麻辣川菜外 我也很愛這邊的糖炒栗子

一撥開就能看見的鬆軟跟一鼻子的香甜 根本就不必遠到天津去了

可惜我還是沒機會吃到超有口碑的新疆烤肉串

看看這兩天還有沒有機會去囉~

 

今天吃到好吃的東西 加上回台灣的時間就快來臨

心情超級好~

祈禱這幾天能順利通過會計師審查

然後就能開心回家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