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結束17天蘇州差旅的日子

一早五點就起床趕往上海浦東機場

這可是為了跟會計師作伴才趕忙改換的班機

沒想到~

這一趟回鄉之路驚險之極

我想 上帝一定是想讓我體會那些來去奔波的人不為人知的辛酸吧~

 

雖然我們清晨五點半就離開酒店

卻還是因為車禍而八點半才到機場辦登機

在候機室還聽到廣播這樣說:XXX班機因機組人員尚未趕到 所以推遲XX分鐘

笑歪我們三個人 處在要回家的心情顛峰 根本沒料到後面要迎接的竟是一連串的苦難....

 

準時上了飛機 正慶幸我們的班機沒有因為颱風而取消時 機長廣播說我們排第八號起飛 

不以為意的我們還在嘻嘻哈哈 結果被關在飛機裡四個多鐘頭

還比我原訂的班機晚了半小時 真不知道我先前忙著改班機是在改啥意思的

飛到香港機場上空 雖然排第十二號降落 但只盤旋了大概15分鐘而已

而且這機長超穩的 沒啥顛簸就順利從厚實的雲層縫隙鑽下去 超利害~

 

下飛機後 老練的大美玲就急忙帶我們去確認下一班飛機

航班大亂 飛往台灣的旅客又太多 我們被領著走一個櫃檯又一個櫃台

被大家抱怨批判之後 航空公司這才趕緊幫我們改機票 

搶到機位的我們又馬上飛奔前往登機 在亂哄哄的香港機場裡快速地穿梭著

 

終於回到桃園機場 我跟小美玲的行李居然沒回來 @@~

嗚嗚嗚~ 上帝這次給的驚奇未免也太多了吧 又不是健達出奇蛋 = =

 

排隊登記尋找行李的同時 接到房東太太的電話

原來我的住處有臭味 加上我很久沒出現了 她們以為我死掉了咧 @@

大小美玲的公司也因為司機沒接到人 以為她們兩個失蹤了

哈~ 讓別人擔心雖不是件好事 但是 還真的滿好笑的

 

剛才拿到失蹤的行李 趕忙把備用鑰匙還給房東太太

這才知道我跟房東太太真是心有靈犀

早一分或晚一分都搭不上線的 竟然就聯絡上了

否則我真不知道要去哪裡寄宿呢 心裡真是感動莫名

 

這一趟回鄉之路 真是太驚險了

或許是上帝在懲罰我的現世報 

誰叫我在聽到sales說曾被關在飛機上六小時的無奈時

還不知天高地厚地說了句:哇~好好玩喔~

唉~

果然是“飯可以亂吃 但話不能亂講”啊!!!!!

 

不過 一切平安無恙就好

這些苦難也是人生難能可貴的一種體驗

我很幸運能擁有這些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