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辜負外面的好天氣 下午我就拋卻宅女的懶惰病出門去了

耳聞新竹市立動物園不錯 是個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小動物園

順著光復路騎到公園路左轉 沒多久就能看到玻璃工藝博物館

這裡除了玻璃工藝博物館外 還有動物園、體育館跟假日市集

只要一到假日 這裡就擠滿逛市集的人群 很是熱鬧

 

這就是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出入口了 還有另一頭可以進出

可惜我的F100在拍完鹿的家族後就沒電了

所以很多都沒拍 包括鳥類、爬蟲跟兇猛的動物.......嗚嗚~

 

門票只要10塊錢 超便宜的耶!!! 而且是用自動售票機喔 另一頭也是自動投票的

 

雖然只要十元就能入園 園裡的設施跟動物可一點都沒有馬虎敷衍的意思喔~

除了企鵝、熊貓、無尾熊.........等比較特殊的動物沒有外 其他常見的動物園固定班底都有

柵欄外不僅會標示動物名稱跟說明 還有植物的名稱標示跟說明 

對於小朋友來說 真的還滿有教育意義的說

可惜很多父母並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小孩

我看見有小孩故意去嚇跑出來的孔雀

明明說了不准餵食 還有人丟麵包、爆米花給動物們吃

這就算了 至少是可以吃的東西

問題是 有人丟花生殼給馬來熊是怎樣??????

真過份!!!!!!!

 

話說這動物園小歸小 我因為逛到一半相機沒電就比較“青菜”地逛

結果 我竟然也花了將近兩個小時耶 

出來之後就順便逛市集 邊走邊吃就解決了我的晚餐 XDD

下次要把相機充飽電再來~ 

ps.動物園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