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從吃開始進行節約運動 為了捱過這不知會有多長的寒冬

於是發現了我家附近便宜好吃的關東菜市場 六日早上我都會去晃晃

一方面東看西逛湊熱鬧 一方面看有沒有便宜的水果跟吃食 順便散步運動行光合作用

而高家北方大陸餅則是繼山東饅頭之後的我的最愛

DSCF0391.JPG

這家店就在老爺酒店附近的關東菜市場

小小的店面 賣的東西就紙袋上這幾樣而已

水煎包一個12元 飯糰要25元 大陸餅跟蛋餅都是18元

對女生而言真是便宜又能吃飽吃巧 是我節約運動的最佳良伴

 

這就是我最愛的大陸餅 其實就是燒餅啦

只是一般豆漿店賣的夾油條的燒餅都是薄脆的

他卻是厚實的麵餅 裡頭還包裹著青蔥 很特別吧

大口咬下就是鹹鹹甜甜的滋味 還有麵糰與蔥的香味

看起來不大卻很札實 很有飽足感 食量小的人應該就能吃飽了

DSCF0392.JPG

DSCF0393.JPG

 

另外這是養生飯糰 也是札實到可以當正餐的超級替代好物

大小跟我之前常吃的劉姐姐飯糰一樣 內餡也差不多

有酸菜 1/4滷蛋 油條 肉鬆 就是一般常見的飯糰內餡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吃的關係 油條都軟掉了 變得很好入口 比較不刮嘴

最大的不同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就是外面裹的米有攙一些其他養生穀類

不過就只有一點點啦 說養生好像有點過火了 哈~

DSCF0394.JPG

 

水煎包其實也不錯 就是小顆了點 只能當早餐或點心 沒法子像前兩項一樣充當午餐吃

不過 對於愛吃麵食類的我來說 能發現這家店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