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逛完國父紀念館 眼看太陽也快下山了

學長的電話來得剛好 就搭捷運往中和去囉

 

一到了中和就衝去興南夜市準備好好大啖一頓美食

飢腸轆轆的兩人隨意就跑進一家號稱有40年的老店 

就是看在門口這媒體推薦的招牌份上給他吃吃看囉

DSCF0648.JPG 

DSCF0647.JPG 

 

明明就說是豬內臟專門店 偏偏就有人不吃內臟 哼~ 算了!

為了後面還要吃上好幾攤 就點了燙青菜、油豆腐、豬肝湯跟貢丸湯 (唯一吃的內臟就只有豬肝 = =)

DSCF0645.JPG

DSCF0642.JPG 

DSCF0644.JPG 

DSCF0643.JPG

 

其實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sorry~)

其他的都滿普通的 招牌的內臟我就只點了豬肝

豬肝煮得滿粉嫩的 但好像有事先醃漬過的感覺

吃不慣這種重鹹味 誰叫我是純樸的鄉下小孩咧

 

接著就要去吃學長狂推的臭豆腐 就在某條小巷弄的轉角

我們兩個一坐下來就遇見垃圾車 邊吃邊閃車市有尷尬地

DSCF0651.JPG

DSCF0652.JPG

這臭豆腐真的值得豎起大拇指推啦 外酥內軟 泡菜也正 好好吃喔

我想起了我在新竹最愛吃的臭豆腐 但是這裡的泡菜比較正 係金ㄟ

 

吃完臭豆腐 我的胃就很不爭氣的跟我說他快飽了

我們就決定買碗豆花回去當甜點 結束這不爭氣的夜市美食之旅

在前往豆花攤的途中看見薯條攤 想起台南成大品香福的好味道

我吵著要學長買一包薯條給我吃 還得保證我一定會吃光才能買 = =

結果咧~

這薯條一到手一入口就驚為天人 好吃到不行 比品香福還正點啊

我們兩個就在路上搶起薯條來了 連幫薯條拍照都來不及就吃完了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早知道就買大包的啦 可惡 >///<

DSCF0653.JPG

 

最後這就是據說很好吃的豆花 人客還滿多的感覺 老闆手一直忙著舀豆花

豆花吃起來並沒有粉粉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那種傳統豆花 還不賴 ^ ^

DSCF0654.JPG

DSCF0656.JPG

 

都怪我的胃不爭氣 害我只吃到這一點點

希望下次可以多吃一點 還有.........

薯條要買大包的 而且是一人一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