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PTT上看見有好心的鄉民說有免費福袋可以索取

只要是7-11門市取貨的會員登錄索取 就能免費獲得價值4000元的福袋

看大家反應超熱烈的 我就也半信半疑的跑去登錄了

當天網頁大概被塞爆了 我沒辦法按步驟做到最後

試幾次之後我就放棄了 沒幾天我就忘記這回事兒

 

昨天有看見鄉民說又能登錄了 大概是網頁修好了吧

我就又興致勃勃地跑去搶福袋 這次果然順利索取成功

而且~

神奇的是在我索取完才一個小時左右就在信箱發現到貨通知了 @@~

怎麼這麼迅速咧????????

回PTT看有沒有鄉民跟我一樣 結果...........

果然已有鄉民跟我一樣 他登錄兩小時後就拿到取貨通知了

不同的是 他還已經去拿完了 還跟大家分享這個幸運福袋的內容

我才知道這是多麼冏的一件事情啊~~~~~

 

福袋裡就是這個

DSCF0404.JPG

為什麼有兩份?????

因為我以為上次沒登錄完成 所以再登錄一次的結果就是拿到兩份 冏

 

至於這東西到底哪裡價值4000元呢??????

就是這張券...........

DSCF0405.JPG 

 

有人想要玩線上麻將或其他遊戲的嗎?????

兩份通通送給你~~~~~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