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說清夜有家蔥蔬餅的好吃程度是可以稱王的

這讓喜歡吃蔥蔬餅的我一直想嘗嘗看究竟有多好吃

很可惜

每次特意拐彎跑去 總是被人潮嚇到 

不論是餅丁小舖的還是蔥大爺的 ~..~

 

自從前些天在吳記吃到有點硬的蔥蔬餅餅皮之後

更堅定我要移情別戀的心

 

今天晚上我又不自覺地滑到清大夜市覓食

不經意發現今晚的餅丁小舖恰好只有一人在等

嘿嘿嘿~ 我的機會終於來了

一放下小銀 看一眼牆上的菜單

我選了新上市的韓式泡菜餅

反正就是嘗鮮 就給他做個徹底地白老鼠吧 XD

 

因為人少 老闆手腳快 加上我只需要易熟的泡菜

我雖然是等待客人中最晚的 我卻最早拿到手

正當我在煩惱泡菜該加什麼醬的時候

老闆建議說泡菜餅不加醬比較好

聽從老闆的建議 只見老闆灑了些胡椒粉就打包給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餅看起來又厚又大耶 是我的錯覺嗎 @@

DSCF0951.JPG

 

大大咬下一口兩口 滿嘴酥脆餅皮跟淡淡的蛋香 因為主角是泡菜 最搶眼的當然就是他囉

果然只加胡椒是對的 第三口我就滿嘴的泡菜了 其它醬料恐怕都無法跟他合拍

在現場就看見老闆鋪一層厚厚的泡菜在餅上了 回家看還是會被這滿滿的泡菜嚇一跳

DSCF0953.JPG 

 

因為是韓式泡菜 所以是偏辣的 咬起來脆脆的 加上酥酥的餅皮 很有口感

也因為老闆用料大方 這肥厚的餅還真是滿足了我有點小餓的胃

不過 食量大的人可能得吃上兩個 不然就真的只能當點心囉

 

朋友問我說 是餅丁小舖好吃 還是吳記的好吃

恩~ 這問題對我來說還真有點難耶

餅丁:種類少但創新、餅皮較酥

吳記:種類多但傳統、有送飲料、有加九層塔

以我這小氣女來說 大概還是會去吃吳記吧

誰叫我愛九層塔又貪不必買飲料的便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