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帶紅豆去西堤品嘗豬腳跟酥烤牛排(我果然不是會冒險吃新菜的人~XD),吃喝之間,除了對西堤豬腳的驚豔外,紅豆提到歐納的豬腳跟無限續盤的附餐,一整個超吸引我這漸漸養肥的神豬胃,紅豆可憐我居然在台南這麼久卻沒吃過歐納,就決定今天請我一償宿願,所以我一早洗完衣服,就興沖沖地從新營狂飆,直奔小巷弄裡的高級小餐館-歐納牛排館。

 

DSCF2038.JPG 

 

一到門口,我才發覺,總是聽人家說這家菜有多好吃,卻一直沒發現這家赫赫有名的餐館就在我經常在逛街的路上,真是冏啊!!!不過看這招牌跟這巷弄,沒有口碑是真的很難這麼隱密低調的地方生存的,好令人期待喔~

 

我跟紅豆坐定後,很快就瀏覽過菜單,餐點決定的很快,服務生也很配合好像很餓的我們,迅速就將蔡送上來囉!!!

 

DSCF2040.JPG 

 

這是沙拉盆跟沙拉醬,吃不夠還可以追加喔~不過我們兩個都不是食草動物,我只追加了甜椒,也因為吃不慣有點酸的醬,所以我們只掃光千島醬而已。

 

DSCF2041.JPG 

 

DSCF2042.JPG 

 

接著上來的是牛尾清湯跟酥皮濃湯,酥皮濃湯聞起來很香,但我沒吃,牛尾清湯我全嗑光了,湯好清甜,牛肉好嫩,正翻了,可惜我不是牛胃,為了後面的豬腳,我忍住了喊再來一碗的衝動。

 

DSCF2045.JPG 

 

DSCF2046.JPG 

 

這麵包跟一般的餐廳麵包吃起來很不一樣,很Q軟,搭配上有檸檬味、很特別的醬,超好吃的,我忍不住追加了一片,把醬塗光光,我想,今天就讓我暫時忘記這些是可怕的卡洛里魔鬼吧!!!減肥是明天的事了~哈!!!

 

DSCF2047.JPG 

 

江江江江~主菜上來啦!!!!!這是紅豆的鮭魚跟我的豬腳。鮭魚烤得恰到好處,魚肉不但不乾,還很嫩,加上檸檬的清爽,讓鮭魚肥美的油脂吃起來變得比較不膩,紅豆整盤都吃光光呢!而我的豬腳也很讚,豬皮很酥脆,而且油都逼掉了,幾乎吃不到油膩,只剩下酥酥的口感跟扎實的肉塊,加上黃芥末,我不知不覺也把這一整隻豬腳給嗑光光了....>///<

 

DSCF2048.JPG 

 

DSCF2051.JPG 

 

餐後,我們分別喝了咖啡跟柳橙汁,同時也送來了這一大盆水果,有哈密瓜、西瓜、蓮霧跟草莓,而且都見鬼的甜,讓一星期沒吃過水果的我又追加了一盆,哈~

DSCF2054.JPG 

 

最後的甜點,我因為已經飽到快吐了,就只吃了布丁,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口感跟味道,可惜了點。不過紅豆倒是吃得很開心,而且,據說以前都只是隨便送一盆上來,蛋糕也是一片擺上來,這次從沙拉到甜點,通通都有認真擺盤裝飾,讓她有驚艷到,直稱這是一家會求進步的好餐廳呢~

 

DSCF2056.JPG 

 

吃飽喝足後,這裡跟王品家族一樣要填問卷,感覺上,服務生的接待程序中,都帶有王品家族的影子,只可惜,態度雖然也是友善、以客為尊,但總感覺少了點親切感,不過,整體而言,這價錢雖高,卻是很物超所值的一餐,值得一再造訪,希望有機會品嘗龍蝦大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