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是3/13就該發的食記,但是,每天下班就當床上馬鈴薯,周末就出去趴趴走,實在很難抽出時間來發文,就請看倌們見諒囉~

 

因為是兩個月前的事兒了,只記得那天中午等紅豆等得焦急,心裡還暗暗咒罵著:林紅豆,你敢放我鴿子的話,我下次要去吃大億麗緻,你付錢!!!才剛罵完,紅豆就騎著破ㄅㄨㄅㄨ來到我眼前,讓我不知該高興還是該惋惜咧~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陶板屋,第一次是在新竹吃的,可能是因為位置被安排在走道邊,感覺有點糟,不過,我滿心期待好吃的牛排,就不想理會那一絲絲的不舒服感覺了。我們兩個餓死鬼很快就點好餐,開心享用囉!

 

忘記沙拉名字,總之是有蝦肉跟水果的清爽沙拉,酸酸甜甜,開味極了!

 

 

這是烤杏鮑菇,超好吃,很juicy,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花園夜市的小菇菇,雖然炸得比較不健康,但味道真的比較香~XD

 

 

ㄟ...真是對不起大家,我完全不記得這是什麼湯了,哈!

 

 

王品集團一定會有的"沙瓦"、"水果醋"or somethingelse,有吃過王品集團旗下任一餐廳的,肯定都有喝過,不用我多介紹了吧~(一整個想偷懶...XDDD)

 

 

 

印象中,以前是吃鮭魚飯糰,這次好像也是,炸的飯糰很香,滋味挺特別的。話說上次在新竹吃的時候,我只能嗑掉1/3個,這次我居然吃光光,一粒米都不剩,真不知道是我胃變大了還是台南做得我就是對味....@@

 

 

這是不吃牛的紅豆點的雞腿,有貼心地去骨了,我有咬一口,肉不柴,炸得剛剛好,皮也酥酥的,只是...感覺較無新意,讓紅豆小姐有點小失望,還在問卷上寫了建議,希望下次能吃到讓人驚艷的料理。

 

雖然紅豆的雞腿有點令人失望,這蒜香牛排可還是令我大舉姆指稱讚的。光看那粉紅粉紅的切面,就令人食指大動了,旁邊的蒜片更是利害,吃了也不會滿嘴臭,我是不吃蔥薑蒜的人(不就是調味料?就調味用的阿~幹嘛吃它咧?),但是王品的夏慕尼跟陶板屋的廚師都超神,讓我能乖乖和著牛肉一起咀嚼吞進肚,真的是...超讚的啦~~~

 

 

 

紅豆選了紫米紅豆(好像是~有點忘了,請看圖吧!>"<),味道其實不賴,只是熱天加上前面的餐,讓紅豆有點後悔點了這看來又會占肚子的甜點,不過,抱怨歸抱怨,還是吃光光了...= =

 

 

這是聰明的我點的冰淇淋,哈!女人的胃就突然間騰出空間來裝甜點囉~哈哈哈!!!

 

為了避免肚飽眼皮垂影響下午的遊樂興致,我點了咖啡喝,不過,王品集團的飲料確實沒啥特別的,所以,也沒啥可以說的,就是咖啡囉~

 

紅豆點了香柚茶,是還滿香滿好喝的,但也是沒啥特別之處,希望王品對飲料可以再加強一點,ending會更perfect!!!

 

算一算,王品家族裡,只剩原燒跟昆布鍋還沒拜訪過,得擠出時間去試試才行。

 

題外話,聽說王品預計幾年後也要上市,看王品經營得這麼有聲有色,我也想當王品的股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900905588 的頭像
    a900905588

    My Look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