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搭統聯上新竹 準備前往一間小而美的公司面試
在公路上搖晃的同時 我接到另一間也在新竹的公司的面試通知
連續兩天南北的奔波 體力上負荷似乎過重了點 但是結果是圓滿的


Part 4
這是一間位於工研院裡小規模的IC Design公司 以團隊默契稱著 
先前電話聯絡時就覺得HR小姐超親切熱心的   當天見到面更是驚為天人
不是因為小姐長得有多正(確實也滿正的啦)   而是她和善的態度與親切的笑容
邏輯測驗一共有十題 要不是我有事先作功課   不然我大概全掛了吧......
接下來是跟經理面談 經理也是NICE的人   一整個談下來 感覺很輕鬆愉快
雖然當場有給我口頭offer 但還要等人資主管核定 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不過這小而美的公司果然很有效率 我才上車就接到承銷商的確認電話 哈~
這是個積極度百分百的公司 我喜歡她們的團隊與容錯的精神 
不過 要掛主管耶 雖然我只要管好我自己就行了 但是 還真沒自信呢

Part 5
原本這間公司的HR建議我搭高鐵再花350元搭老黃過去
剛畢業的我哪來這麼多錢可以揮霍阿???
幸好PTT新竹版友好心人要我搭火車轉客運的省錢路線
而且我搭的火車跟客運銜接得超完美 我還提早30分鐘到呢
這間公司的人資眼神很銳利 我提醒他一個小疏失就被他“清”很久
進去後填了適性測驗跟英文上機考 因為沒聽清楚說作完要叫他 又被說了一下......
不過直屬主管是個好媽媽型的好人 而且有很強的基礎與邏輯 超有本領的人
人資主管也來跟我談 好像是直接要錄用我了 還讓我參觀公司跟宿舍
參觀完後 好媽媽主管還載我去搭高鐵 看來 真的很期望我過去工作吧

直到目前為止 每間面試公司都至少會給我口頭offer與肯定
經過這些面試 我也對自己“認真的學習態度”更加有了自信

我現在在這兩間公司做取捨 滿難下決定的 
等明天有了正式的書面通知 再來做評核吧

不過 不論選擇去哪裡工作 我都要秉持正確的態度
我要貫徹我所堅信的 也要培養更積極開朗的人生觀 開闊自己的視野並提升自己的層次

我以我這幾天來所看到的好榜樣作為標竿自我期許著
兩年後 我要跟她們一樣 我要當個擁有專業的人才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