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要衝了 卻還是發現很多困難必須克服
像是心理怠惰的部份、自我壓力的調適、參考書的選定與購買...等

目前多益的書跟計畫都排好了 剩下的就是認真的問題而已
CIA的書超貴 網拍上的二手書也索價不斐
難得在南台圖書館找到免費的 卻與現在的11版用書整整lag了3版
論文題目也一改再改 好不容易想到好題目 卻很快發現早就有人搶先一步做完了
這過程怎麼這麼痛苦咧 難怪人家都說:萬事起頭難

而我除了起頭難之外 還有積極認真的持續問題
假期讓心情鬆散到了極點
即便一再提醒自己不准再墮落了
卻還是阻擋不了墮落的誘惑
我還真是個意志不堅定的人阿~~~
想到那天晚上還拼命幫洩氣的老大加油打氣
結果自己還不是沒啥進步 真是汗顏

「讀書是要靠意志力的」
這是郝強老師說過的話 我也一直銘記在心的
既然我現在沒有意志力 看來也只能利用環境了
正所謂英雄造時勢 時勢造英雄
我的目標不是當個英雄
但我需要時勢的幫助來達成我的目標
恩~~~這次真的要衝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