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慶生會被柯羅莎這位不速之客而被迫取消
今天我跟豬方就拿著辛苦寫的論文初稿去學校跟學姐meeting
(我熬到凌晨三點寫了586個字 早上驚醒又補了82個字 剛好一頁 XD)
經過一番討論、修改之後 我跟豬方兩人就來到後甲國中隔璧的DOMO跟仙姑會合

要不是昨晚有先問過補習班的學生 我決不可能會知道旁邊這條小小徑就能通往兩家人氣小店
DOMO跟舒芙里就在巷子裡面對面開著
雖然是巷子 人氣超旺的兩家店還是讓客人為停車苦腦 金害~~~
好險我們早到 不然不只沒位置停車 可能還沒位置吃麵咧

這家DOMO比誠品附近那家大些 椅子也舒服許多
三人分別點了不同醬的海鮮義大利麵 
我不是美食專家 但我鍾愛這家的味道 就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飲料也很好喝 沙拉就有點遜 我懷念蔬菜棒沙拉...







我的禮物是很實用的午安枕 (要有私器公用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曾在豬方筆記本裡寫說要吃草莓蛋糕 (我果然是個老幼稚鬼 XD)
所以蛋糕是仙姑在非草莓季中硬找到有草莓裝飾的蛋糕 


只有半顆 當然是我的 (沒辦法~~~壽星最大 XD)

卡片是兩張拼圖= =
可惡!我好想睡喔~~~
但我還是迫不及待的先來拼圖了...總共花了我20分鐘拼出來的...Orz
這就是我努力的成果~~~




吼~~~拼這麼久居然看見仙姑的表白 還寫錯字....(散“漫”)
但是~~~我覺得心裡暖暖的......
雖然在班上親近的人不多 我很慶幸有這兩位不嫌棄我是老人的好朋友 (忘年之交?哈!我不會承認的啦!)
親愛的兩位 我也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