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滿嘔的事情 而且都跟政府機關有關

昨天晚上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就發現桌上躺著一張環保局寄來的公文
裡頭寫說是二次通知我去做排氣定檢 不然要罰款1,500~2,000元
(靠!繼我那個寶貝學生退步20分後 又一大打擊......)
我明明早就做過排氣檢測了阿 怎麼還說我沒做咧?
我看了看車屁股那張檢測後貼的貼紙是96年的 行照上也蓋了[96檢]的章阿
可惡!是怎樣咧...你照片沒拍到是不會去查紀錄喔 (怒)
衝上樓開電腦查機車定檢的網站去
阿咧???沒有!? 我車屁股上的貼紙是鬼貼的嗎? 行照上的章又是誰蓋的? @@
娘叫我去找當初驗車的機車行問 不然就去再驗一次 
但我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甘心、不服氣......
吼~~~~~~這是怎麼一回事啦?

今天下午的事 我其實怪不得別人 但就還是嚥不下這口氣 所以就來這裡抱怨了
本來我今天不打算去學校的 但昨晚糊塗蟲害我把錢包忘在研究室裡 所以我今天不得不去學校報到
通常我都6點左右才會收拾細軟回家去的
今天也不知怎麼的 鬼迷心竅 5點就想家了
一如往常的從勝利路經過小東路 過了成大醫院就立刻左轉往東豐路
沒想到才轉過去就被兩個警察招了過去 (招財貓?)
我還傻愣愣的以為只是例行檢查 心裡還竊喜有記得帶錢包回來咧
哪知警察先生開口說的是: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駕照、行照拿出來
我聽到的時候腦袋突然一片空白 只浮現六個字:完蛋了!錢飛了!
我邊拿出駕照跟行照邊喃喃的說著:那裡要兩段式喔......
警察先生面無表情的接了我的證件過去 冷冷的說了一個字:對!
嗚嗚嗚~~~
茫然看著警察先生開單 每寫一個字 我就好像看見我的一張國父在跟我說再見 心裡默默淌著血 
接過那張單 明明就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卻無法笑著收下這突然的禮物
據警察先生的說法 大概是要罰600~1,000元
天吶!我要在補習班站3堂課才賺得回來耶~~~
可惡!真是又氣又傷心 但又無可奈何 
雖說警察太賊太沒人情味 誰叫我是個不守法又沒硬後台的小市民
我只能乖乖的將辛苦血汗錢奉獻給國庫了 
心真的好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