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NCKU MBA每年必備例行性的活動
不同於去年的忙亂 今年我們是被送的那一群.....

地點選在朝代飯店 採自助式方式用餐 我只能吃一輪就很撐了 而且不夠美味到讓我再吃一輪
不過節目到是非常的精彩 整整四個小時我都笑到臉頰超痠 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MBA98準備的節目是以論文架構為主軸作梗 

第一章 Introduction 
由熱舞女孩跟昆蟲男孩及拌拌糖開場 場子超熱的
看到學妹們扭腰擺臀開大腿露胸部的 我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學弟們的搞笑舞蹈也有趣得很有特色 不協調得超自然 對照女孩們的認真 好笑極了





第二章 Literature Review 
學弟妹模仿了學校幾位教授及我們班幾位有特色的同學 真是維妙維肖
這一屆學弟妹真是很有演藝人員的天份 認真搞笑有創意 我都以大笑回報她們的表演



第三章 Research Method 
學弟妹們票選本班最佳夢中情人、黃金單身漢之類的 然後請得獎的人到台前表演或發表感言
這是所有活動裡感覺最黑箱的 蕭胚榮獲三項大獎 一整個懷疑就只是想拱他脫衣服露胸肌的
只是萬萬沒想到低調的我也入圍了 還是跟楊老闆入圍“同學以上、班對未滿”的獎項
幸好楊老闆不在 我們也沒中選 僥倖逃過一劫 不然我怎麼對老闆娘交代阿...Orz

第四章 Research Result
學弟妹們把我們這兩年來的所有照片做成了幻燈片 串成一段充滿回憶的故事 
許多曾經一起做過的事情、參與過的活動、去過的地方、抖落的笑聲都原音原影重現
看這一段時才發現每一個人在短短的兩年內也改變了不少 
“原來我以前這麼矬!!!”“阿~那時候我們........”“天阿!那時候我好瘦喔~”的聲音此起彼落
雖然我是班上的超低調人物 但這些青春熱血的真切回憶 我也都一一感受著......

第五章 Implication
由學弟妹分別說出想對學長姐說的話 很多感謝聽在耳裡 就覺得沒白疼這些學弟妹們
實在是就肝心ㄟ~



此外 學弟妹還搞抽獎這一招 
雖然很多都是些不知打哪弄來的怪獎品 但沒想到居然還有現金獎送出來耶
學弟妹們為了這個活動還真是下很重的本喔........
可惜我沒中任何獎項 倒是豬小方居然幸運地拿到現金獎
他說希望這幸運能讓他今晚跑出顯著的結果來 祝福他囉~ 

最後就大家狂拍照合影留念 很多女同學都盛裝出席 我跟仙姑反而太隨意了點 XD
我還找了埃爾文康合拍 不小心還碰到他的胸肌咧 (羞)

送舊之後就是畢業典禮了 接著我就要參加口試跟口委們一決勝負 然後滾離NCKU了
感謝親愛的MBA98學弟妹們 感謝兩年來一起相知相惜的夥伴們 
希望大家都能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 安心上路 XD

後記:事後問豬小方到底拿到多少現金 想凹個飲料或蛋糕吃吃的 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