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NCKU的畢業典禮 今年學弟妹策畫的主題是“啟航成功”
因此所有的活動、場佈跟邀請卡都像要搭飛機一樣

這就是我的登機證


會場就像機艙


據說每年的畢典一定要搞得大家狂飆淚 今年也不例外 學妹還事先提醒我帶面紙咧



果不其然 很多人都在發表感言時開始狂哭 有的人幾乎是從頭哭到尾的
很意外地 我這愛哭鬼竟然都能hold住沒哭 只讓眼淚拼命轉到眼眶紅而已

回顧兩年來的碩班生涯 大多時候都在拼命苦讀跟賺錢 幾乎沒啥玩耍的時間
我最後的兩年校園生活 即使比不上其他人的精采 但是也沒有甚麼好遺憾的
雖然有些跟預期不相同 但大致上而言 我還滿喜歡我自己在心態上的轉變的

這就像是迴歸模型中的干擾變數一樣 不一定不好 反而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與收穫
所以我也要慎重考慮老闆今天提出在我人生規劃中放進他的“干擾變數”的提議

最後~ 讓我把一些沒說出口的感謝補完~

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好老闆 有他的肯定 是我無上的光榮 也讓我更有自信
感謝上天賜給我兩個好朋友 有他們陪伴 是我修得的福份 也是珍貴的寶物
感謝上天賜給我一位好學姐 有他的激勵 給我莫大的信心 也懂得不輕言放棄

感謝兩年來的所有一切.......

有人說:就算是難過的情緒也是一種享受
當時我覺得這如果不是有自虐傾向的人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然而 一旦考慮了時間的因素 這句話就應該能成立了
因為 現在的我就是這種心情............
 


  

延伸閱讀:祝福(續:狂吞淚的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