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桃園搭高鐵回台南時 接到高雄那間公司來電要我今天去參加第二次面試
雖然我很累 眼睛也快瞎了 還是答應今天一早赴約準備通這第二關
(當時已經晚上八點鐘了......看來這間公司的加班也算常態吧~)

一早睜開只闔了六個小時的眼皮 我再次穿上唯一的戰袍跟戰靴 
每次穿上戰袍都會吸引目光投注 不知道是因為這樣的我夠正還是身材臉蛋跟戰袍不協調的關係
不過我越來越愛這種OL的裝扮 我能感覺到我的高跟鞋有漸漸踩出自信的聲音來

如同上次一般 晃一個小時的火車加20多分鐘的捷運及18分鐘的步行
比較不同的是 這次我進到董事長室 由董事長特助來親自進行面談 

再一次自我介紹 再次被問到excel的能力不足的問題 再次問我有啥問題
這次我提了問題 也知道這家公司稽核單位困難之處 我心裡有點譜了......

短短十分鐘就結束了這次的面談 沒提到pay 只說一周後通知結果

我默默踩著我的高跟鞋 在高雄火熱的太陽炙曬下 汗很快爬滿我的頸背
我猜這offer大概不會給我了吧~

我開始想念昨天下午在桃園與兩位主考官的愉快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