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等不到桃園的二次面試通知 我卻收到以為會被發卡的高雄公司的錄取通知單
人生境遇還真是奇妙且難以捉摸 以為會得到卻苦等不到 以為得不到卻手到擒來

因為心有所屬 所以這Offer Letter反而變成了個困擾
因為面試順利 我開始狂妄地認為一定會有跟桃園同等級的公司會欣賞我的潛質
因此打定主意 在發給高雄好公司卡前狂丟任何我想去也可能可以去的公司

由於高雄這家公司的人資小姐耍烏龍 把我的職稱跟報到日期寫錯 加上未知的pay
今天就從薪資到電腦申請等一併談妥 所以我的第一張Offer Letter算是今天才正式拿到的

然而 就在剛剛 我的信箱出現了兩張Thank You Letter................
一張來自高雄某間賣機台的公司 一張則來自還沒開我履歷的發哥

於是 我明白了一件事 我還是沒有資格挑三揀四的 即便我已將學歷漂白 我仍不受青睞

同時收到這兩種通知單 感覺滿諷刺的 心裡有點酸酸的感覺..............

看來 我還是乖乖去高雄吧 工作跟感情一樣 也很講求緣份的吧
希望 未來的自己可以成為真正的千里馬 並找到能欣賞我的伯樂

我必須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